A. LEAGUE 為台灣唯一 NACAC 認證顧問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簡稱NACAC,中文名為美國大學招生諮詢協會,成立1937年,旨在透過教育和宣導,提升大學入學諮詢專業人士的能力(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升學顧問),普及高等教育,幫助所有高中生獲得升上大學的機會。

近乎所有美國有認證的大學,包含 Harvard 這種常春藤大學或 MIT、Cal Tech 等理工學院,甚至是全球名校,像英國的 Cambridge 劍橋大學、日本的 Waseda 早稻田大學、加拿大的 Toronto 多倫多大學和 UBC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澳洲的 Sydney 雪梨大學和 UNSW 新南威爾斯大學,都是 NACAC 的會員。

除了大學之外,美國大考中心如 College Board、ACT Inc. 或英文考試機構 Duolingo,乃至申請大學系統 Common App、Coalition,或國際學校使用的第三方申請支援系統 Cialfo,包含 JHU CTY 也都是會員。

儘管台灣近年不斷強調國際教育,在台灣有NACAC認證的會員機構卻屈指可數,A. League 更是唯一取得認證的教育顧問公司,其餘認證的四間皆為國際學校,包含 TAS 台北美國學校、TES 台北歐洲學校、KAS 高雄美國學校、及 WHS 台中華盛頓高中,完整資訊可在NACAC官網上查詢會員機構。

A. LEAGUE 為台灣五間認證會員機構中唯一的教育顧問

 

不僅以機構為單位,NACAC 也授予顧問個人會員資格,而 A. League 兩位首席顧問當然包含其中,並且在經過嚴謹的教育訓練後,已有四位夥伴也取得認證為資深顧問,同時還有更多夥伴們正在積極的學習和提升能力中,期許未來能幫助更多學生!

此外,A. League 的顧問會定期進修,研讀升學與教育相關資料,並且與國外大學招生官進行第一手資訊交流,甚至和美國頂尖寄宿學校的顧問合作,為學生打造台美升學規劃,最終都是希望從家長的角度出發,最大化學生的可能性。

 

 

高中在校輔導&申請大學輔導專案,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