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W 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全名為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中文名為新南威爾斯大學,成立於1949年,為澳洲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

校區位於首府雪梨,交通涵蓋廣泛,雪梨的天氣四季分明,夏季均溫約20-30°C,冬季均溫約10-20°C。

 

 

根據 Times Higher Education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報告,Melbourne 澳洲大學排名第71名。

而根據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的報告,Melbourne 全球大學排名第19名。

師生比約1:36,大學部共有大約15,461人,學校為Semester制(一年分二學期)。

 

 

新南威爾斯大學2022-2023學年度學費為$23,000 以匯率1:20來算,年度開銷折合台幣約46萬元。

國際學生在申請新南威爾斯大學時,需要提供英語能力證明,如 IELTS、 TOEFL iBT等,

依照不同科系要求,可能會有額外的入學考試,同樣地,依照不同科系要求,需要符合不同的基本門檻。

 

考試 基本門檻
IELTS Academic 雅思 6.5分
(各項目不得低於6)
TOEFL 托福 90分
(各項目23分或以上)
Cambridge English 劍橋英語

C2 熟練程度

(總分最低185 分,單項不低於180分)

Cambridge English 劍橋英語

C1 高級程度
(總分最低176分,單項不低於169分)

 

 

新南威爾斯大學在多個領域都有傑出的名譽,

更素有「南半球的麻省理工」之稱,擁有澳洲規模最大的工程學院。

其工程系以學士的電機工程學專業的名氣最響亮。

 

 

學校官網:https://www.unsw.edu.au/​

 

 

高中在校輔導&申請大學輔導專案,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