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Edinburgh 全名為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中文稱作為愛丁堡大學,成立於1583年,也是英語世界最古老的市立機構。

校區位於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交通十分便利,愛丁堡自創校以來一直被認為是英國學府的翹楚。

愛丁堡的氣候較為濕潤,一月均溫2°C,七月均溫15-20°C,全年有雨。

 

 

根據 Times Higher Education(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 報告,Edinburgh 英國大學排名為第29名,

而根據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的報告,Edinburgh 全球大學排名第22名。

師生比為1:11,大學部共有大約32,845人,學校為Semester制(一年分二學期)。

 

 

愛丁堡大學2022-2023學年度學費為£24,500 - £35,000,依照不同科系而有差異,

以匯率1:40來算,年度開銷折合台幣約99 - 142萬元。

國際學生在申請愛丁堡大學時,需要提供英語能力證明,如 IELTS、 TOEFL iBT等,

依照不同科系要求,可能會有額外的入學考試,同樣地,依照不同科系要求,需要符合不同的基本門檻。

 

考試 基本門檻
IELTS 雅思 6.5分
(各項目不得低於5.5)
TOEFL 托福 92分
(各項目20分或以上)
Cambridge English 劍橋英語 C1/C2 高級/熟練程度
(總分最低176分,單項不低於162分)

 

 

愛丁堡大學所開設的知名學系包含: 電腦科學、電子工程、資訊、生命科學、醫學、獸醫學等,

自從2011年愛丁堡藝術學院(ECA)與愛丁堡大學合併成新愛丁堡藝術學院後,進而增廣了愛丁堡大學之規模。

 

地圖中標記的各個區域為愛丁堡大學的各個學院:

 

學校官網:https://www.ed.ac.uk/

高中在校輔導&申請大學輔導專案,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