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Roches 雷赫士全球飯店管理大學

瑞士Les Roches圖(1)

Les Roche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Les Roches) 中文名為雷赫士全球飯店管理大學,

雷赫士全名為雷赫士全球飯店管理大學,現今被譽為全球最好的飯店管理學校之一。

同時也具有瑞士旅館協會 (Swiss Hotel Association) 的官方認證與瑞士政府HES-SO高等教育機構認可。

 

雷赫士始建於1954年,有三個校區,分別為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布魯士山莊(Crans-Montana)、

西班牙的瑪爾貝拉 (Marbella)和中國上海。

一月均溫3 °C ,七月均溫 25 °C ,四季分明,氣候宜人。

 

les roches map

學校使用英語教學,治學嚴謹,管理規範,是瑞士州政府承認的正規酒店管理學院,

有獨立售予歐美等國家承認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MBA)以及酒店和旅遊管理相關專業的資格,

學分可在歐美各大學間互轉,畢業校友遍及國際連鎖飯店管理部門。

 

根據QS 2021 年的全球排名,雷赫士榮登飯店與娛樂管理前3強。

這所多元化的學校有來自10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在其2733位學生當中,男生的比例為47%,女生佔53%。

師生比1:15 ,學校為 semester 制 ( 一年分兩學期)。

 

瑞士Les Roches圖(2)

(Les Roches 校園)

 

學校平靜和安寧的氛圍為學生們提供了專心的學習環境,

並且整個學院24小時有專業保安團隊確保全體在校生的安全。

 

雷赫士雖然對SAT以及ACT沒有強制要求,卻還是持有一定英文程度的入學條件:

對於母語不是英文,或是過去兩年沒有接受英語授課的學生,學生須達到以下其中一種英文考試的門檻:

托福 (TOEFL iBT):70 

雅思 (IELTS Academic):平均5.5且每項須至少5.0

 

 

下圖紅標為Main Building

瑞士Les Roches圖(3)

2023-2024學年度的BBA學費只包含第一學期的學費 (第二學期以做實習為主),

為CHF$28,985。從第二學年開始,每年學費為CHF$57,970。

平均一年的膳宿費、交通費、教科書、保險、雜支開銷為CHF$15,000

以匯率1:30來算,年度開銷折合台幣約194萬元。

 

學校網址:https://lesroches.edu/

 

高中在校輔導&申請大學輔導專案,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

 加入好友